close




上VW做功課的水水們一定知道最近最夯的捧花

不是人造花,也不是鮮花捧花

而是那反射出五彩光線又帶有貴族
氣息的

"珠寶捧花"



相信你們只要在網頁上打"珠寶捧花"就會有一大堆分享文及圖片出來

所以板水就不多做介紹了!!

那就快點進入正題吧!!



珠寶捧花

最令人嚮往的不止是那惹人視線的閃亮亮珠寶胸針

最重要的是因為台灣還不普遍流行異材質捧花

所以她很獨特

還有呢~

就是她
永不凋謝

且珠寶胸針還可以重複利用

但是呢~

真的很貴!!(一個便宜的胸針也要50元,還要夠亮夠大夠花夠復古也要200吧!!,且也要來個20個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所以這令版水很猶豫

到底要不要買,要不要做

我不想為了獨特花了錢,最後還得把捧花送人

所以~

就當我即將要放棄時

我看到了.....



有沒有很美

是新娘都會愛的蕾絲耶 (原諒我把顏色調的詭異)

重點是

她的珠寶胸針是用來點綴的

所以只要3~4個

主要還是以
布花及蕾絲為重點

所以我覺得可以來做做看唷~

以下就是我的努力了2個月的成品

給大家欣賞一下囉!!









喜歡Stella文章嗎?
那就幫我推推吧!
奶油在對你拋媚眼唷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